目前位置:主選單>中心公告

南台科技大學舉辦2012國際奈米研討會

公告類型: 一般公告
點閱次數: 698

1.jpg

「2012國際奈米科技研討會」於11月8日至9日,假南台科技大學修齊大樓念慈國際會議廳舉辦,本次研討會係由教育部、國科會以及台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共同指導,南台科技大學主辦,此研討會自2003年開始舉辦,迄今已邁入第十年。

2.jpg

在今年的大會演講中,分別邀請來自英國牛津大學電機工程系Jong Min Kim教授,與國立台灣大學光電工程研究所林清富教授,針對奈米科技在先進顯示技術、太陽能電池及光電系統之應用,發表精采的演說,同時還有來自法國、日本、新加坡、印度等國家的7位學者發表論文,包刮可繞式敏化染料太陽能電池、半導體奈米蝕刻技術、擾場效應對水結晶成長之影響、奈米矽晶光電元件、奈米材料在鋰電池技術應用等。

3.jpg

此次研討會計有6國32所學校與研究機構參與,超過135篇的口頭與海報發表。在兩天的會議中,針對奈米材料、奈米生醫技術、奈米光電、奈米微影製程、奈米理論與物理、奈米量測與奈米系統等議題進行深入探討。

4.jpg

此年度盛會,除了展現南台科技大學在奈米科技研究上的成果外,也成功扮演跨領域的產學交流平台,冀望讓不同領域的國內、外學者,在此研討會中有充分之知識交流,進而激發在奈米科技上的新穎應用。

5.jpg

發布日期: 2012/11/08
發布人員: 王芊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