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位置:主選單>南臺訊息

資工系職涯適性測驗活動

公告類型: 單位公告
點閱次數: 303
你是否對於自己未來的職場規劃感到困惑?你是否真正瞭解自己的個性以及其相對應的職場屬性?

本系規劃職涯適性測驗活動,藉由 『職業適性診斷測驗』(Career Personality Aptitude System, CPAS),讓同學們掌握自身的人格特質與職涯屬性,據以依據測驗的結果,尋覓合適的工作。

CPAS本質上是一種人格特質測驗,主要是用於診測個人的職業「適性(Aptitude)」。本測驗的信效度都非常高,信度高達0.92,效度高達0.87,診斷結果的準確性也高達95%。

施測完成後,將於10/18日於C105聘請專業講師說明測驗結果。施測對象以大學部三年級學生為主,名額20人。若有剩餘名額,則依報名順序依序遞補。報名截止期限至10月6日,額滿會提早關閉報名表單,歡迎同學們踴躍報名。
相關附檔
發布日期: 2023/09/19 至 2023/10/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