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位置:主選單>中心公告

南台頭條新聞--南台樂齡大學花開三度 學員歡喜來上學

公告類型: 一般公告
點閱次數: 687

南台科技大學幼保系承辦的「樂齡大學」已正式邁入第三年,於日前舉行開學典禮,典禮中人文社會學院李新鄉院長期勉學員「活到老,學到老」,充分享受人生樂趣;幼保系陳志盛主任表示學員有反應暑假放太久,很期待開學,所以將來會朝開樂齡夏令營和冬令營努力;會中更有陳松江班長的精彩魔術表演及學員代表李美玲的感性致詞,整個會場充滿歡樂與溫馨。

1南台科技大學長官與樂齡大學學園合影.JPG

值得一提的是學員中余林簪及陳世鐘分別是18及19年次出生,年齡有83及82歲,他們與許多學員一樣,喜歡上樂齡大學,從99年開辦到現在,一直樂在其中,問他們為何喜歡上樂齡大學,他們都認為樂齡的養生課程,讓他們活得更健康,活動課程讓他們更有活力,同時認識結交很多朋友,分享人生寶貴經驗,彼此相互扶持,更是難能可貴。

2南台科技大學幼保系主任陳志盛致詞.JPG

本次南台樂齡大學課程具有多項特色:融入學生社團,開辦魔術課程,增加課程的趣味性;加強養生課程,使學員更懂得保健之道;同時由學員共同參與規劃安排兩天一夜的宜蘭蘭陽博物館?訪課程更是一大突破。

3南台科技大學樂齡大學承辦老師黃光明致詞.JPG

樂齡大學招收年滿55歲、身體健康情況良好、有基本識字能力的學員,目前名額有限,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報名,報名方式:南台科技大學幼保系,地址為台南縣永康市南台街一號,聯絡電話:06-2533131#6501,傳真:06-2427342。

4南台科技大學人文學院李新鄉院長致詞.JPG

6樂齡大學陳松江班長表演魔術(1).JPG

5樂齡大學李美玲學員感性致詞.JPG

發布日期: 2012/10/15
發布人員: 王芊樺